close

 

7月29日去清大參訪

車子才剛出發不久我就開始尿急了

可是明明上車前約10分鐘才剛上過廁所呀

莫非是我膀胱無力

當時忍得真的是很痛苦

因為要到休息站還很久

大約還要1小時吧

就在這痛苦的忍尿時刻

學務長突然要我向大家報告我去大陸玩的感想

當時內心的OS:可是...我...我...我...尿急耶

唉...學務長都點名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從座位上起來走到走道上拿著麥克風向大家報告我的旅遊感想

我ㄧ向不擅長在大家面前說話

當時很擔心大家會覺得我說的內容很無聊

可是沒想到

今天同事告訴我我那天說話很好笑令她印象十分深刻

聽她這樣說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那麼害怕在大家面前說話了

謝謝她的讚美

真的是給了我莫大的鼓勵 

而且很神奇哦

發表完感想竟然就不尿急了耶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