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學"紗巾舞"

跳著跳著老師突然對我說:「為什麼你轉圈總是比別人慢呢?來!你自己跳一次我看看。」

 

於是我只好就獨舞了一小段

呵呵

第1次SOLO耶

雖然是有點尷尬啦

不過也算是滿特別的經驗

結論:為什麼我轉圈總是比別人慢呢?

因為...我步伐比別人多了1步,難怪會比別人慢 

*  *  *  *  *  *

不過老師今天在複習之前敎的舞碼時

有稱讚我進步很多喲

真開心 ~ 

*  *  *  *  *  *

今天老師還有敎一點點"夏威夷呼拉舞"

真棒

今天學到了2種新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